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科技之光》 20160829 来自官网的陌生来信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9日 21: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9日 21: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陌生电话突然造访,官网验证全部正确,然而,万余元竟瞬间消失!到底他是错误地相信了谁?安全专家提醒:一种新的诈骗方式来临。现在很多人在蒸煮米饭的时候,都会加一些糙米,这一点是非常好的。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放一些玉米、荞麦、豆类等杂粮。不过这些杂粮要在八分熟之后和大米一起蒸煮,不然的话很难熟透,也是会伤胃的。在中国,每年因家庭安全隐患、煤气泄漏等原因引起火灾有八万余例;非法入室抢劫盗窃无数,房屋漏水、空气污染、辐射过高,我们的家里充斥着无数安全隐患。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免费WIFI的市场需求持续升温,很多人都在公共场所蹭过网。然而,这些看似平常的行为,却隐藏着不小的安全隐患。 (《科技之光》 20160829 来自官网的陌生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