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市场分析室(停播)

《市场分析室》 201608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9日 23: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9日 23: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数说市场今日: (1)沪指弱势震荡 微跌0.01%; (2)环保概念抢眼 创业板五连阳; (3)沪股通连续17个交易日净流入; (4)两融余额降至9000亿元之下; (5)新股发行 本周再迎高峰; (6)调查显示 赚钱的投资者不足四成半; (7)超七成投资者 依赖荐股和大厅消息炒股; 2、市场前望: (1)沪指震荡收平 成交再度萎缩; (2)赵伟:市场调整动力不足 存在反弹可能; (3)赵伟:市场处于台阶式上涨格局中; (4)赵宏宇:9月份将是四季度行情起点; (5)赵伟:重点关注产业资本加杠杆行为; (6)左剑明:短期还有机会 中期回归谨慎; 3、近两月成长股偃旗息鼓,价值股大行其道; 4、深度对话: (1)成长股还值得坚守吗? (2)赵宏宇:关注业绩与成长兼顾的板块与个股; (3)真正的成长股投资是中长期持有; (4)赵伟:波段操作 获取绝对收益。 (《市场分析室》 2016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