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塔式养蝎 201608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8日 2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塔式养蝎》

大家好。我是一只蝎子,虽然我们外表比较丑陋,但是我们还是十分有用的,无论是在人类的医药上,还是饮食中,我们都占有一席之地。原本生活在野生环境下的我们,挨饿受冻,生长的也慢,但是有一个人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状况,他就是山东省临沂县的孙纯孝伯伯,他发明的塔式养蝎可是不简单,首先是养蝎塔占地少,培育我们蝎子的数量却不少,每个塔都有3-4千只。再有就是管理员照顾我们也简单方便了。最重要的是,我们搬到养蝎塔生活,不仅有丰富的食物,还有温暖湿润的环境,让我们不用冬眠,全年都在生长,只要8到10个月,我们就长成年了。那我们在养蝎塔中的生活到底是怎样的呢?饲养员又是怎样培育我们的呢?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以一只蝎子的口吻,来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好好地介绍一下塔式养蝎技术。

播出时间:2016年8月28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8日 20: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原本生活在野生环境下的蝎子,挨饿受冻,生长的也慢,但是有一个人却改变了蝎子的生活状况,他就是山东省临沂县的孙纯孝,他发明的塔式养蝎可是不简单,首先是养蝎塔占地少,培育蝎子的数量却不少,每个塔都有3-4千只。再有就是管理员照顾蝎子也简单方便了。最重要的是,蝎子搬到养蝎塔生活,不仅有丰富的食物,还有温暖湿润的环境,让它们不用冬眠,全年都在生长。(《农广天地》 20160828 塔式养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