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虫虫世界里的别样财富 201608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8日 15: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蟑螂、螳螂、黄粉虫,外加一个人民公敌——蝗虫,它们各个是相貌怪异,令人毛骨悚然的虫子,一些人对它们唯恐避之不及,然而还有些人却为养殖它们操碎了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过去的害虫,如今却成了香饽饽。在它们的身上究竟隐藏了怎样的商机?人们又是如何将这些商机转化成财富的?

曾经有一首歌的歌词是这样唱的,见到蟑螂,我不怕不怕了,因为我的神经比较大。的确!一提到蟑螂呀,就会让一些人感到不舒服,可是今天我要对您说的是,这蟑螂不仅能帮您开创一番事业,还能够让您的钱包鼓起来,这!您相信吗?不光如此,今天的节目里我们还会向您介绍另外几种经济类昆虫,它们也有让您致富的本领,那么这都是些什么昆虫呢?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28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8日 15: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6中国森林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蟑螂、螳螂、黄粉虫,外加一个人民公敌——蝗虫,它们个个是相貌怪异、令人毛骨悚然的虫子,一些人对它们唯恐避之不及,然而还有些人却为养殖它们操碎了心。过去的害虫,如今却成了香饽饽。在它们的身上究竟隐藏了怎样的商机,本期节目为您揭晓。(《绿色时空》 20160828 虫虫世界里的别样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