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2016 季播 完结)

[加油!向未来]“大象牙膏”制造趣味泡沫喷泉 科学原理竟运用于第一枚导弹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8日 21: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8日 21:16

视频简介:本轮答题开始前主持人撒贝宁让大家观看了一幕非常有趣的现象。实验员将一杯神秘液体倒入小型模拟火山中,一瞬间一种粉红色的特别物质快速膨胀,从火山口喷发而出,令现场的嘉宾惊呼不已。小撒介绍说这种物质被形象的称为“大象牙膏”。接下来小撒邀请王迅、平安等四位嘉宾一同来体验了“大象牙膏”带来的泡沫喷泉的乐趣。而实验问题也随之而来,究竟将蜡烛放进刚形成的大象牙膏中,蜡烛会烧得更旺、会熄灭还是产生爆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