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时代楷模发布厅

《时代楷模发布厅》 2016082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7日 00: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7日 00: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高宝来生前是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恩济庄派出所民警,35年来扎根基层一线,总结出一套系统的住区民警工作办法。在生命的最后五年里,他每天在小学门前疏导车辆,保护学生交通安全,被誉为“孩子眼中的警察爷爷”,去年5月因病去世,被追授“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等荣誉称号。刘芳是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第三中学教师,身患眼疾仍听读书籍教材,坚持为学生上课。双目失明后,她担任心理辅导教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帮助农村留守儿童解决成长中的问题,引导他们健康成长,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信任和喜爱。(《时代楷模发布厅》 2016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