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60826 潘俊:拳击手军营圆梦记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7日 0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7日 00: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潘俊,今年19岁,来自贵州安顺,是云南省军区某边防团特务连的一名战士。2015年8月,他带着深深的军旅情结,告别拳击赛场,来到了火热的军营。从拳击冠军到优秀特种兵,看起来只有一步之遥,其实却任重道远,他朝着梦想努力前行!进入特务连后,他每天勤学苦练,除了牵引横越和滑降这两个课目,其它课目都进步很快。为了提高这两项的成绩,他每天利用午休时间给自己“加小灶”。他在连队后山的山坡上找了一棵树,拴上一根绳子,练习手、脚的配合。一个半月之后,他在特务连阶段性考核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军旅人生》 20160826 潘俊:拳击手军营圆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