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826 尖椒炒鸡蛋 葱爆芋头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6日 19: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6日 19: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嘉宾娟子带来尖椒炒鸡蛋,做法:1. 尖椒、红椒切小块,两个鸡蛋加少许盐打匀,葱姜切末备用;2. 锅中倒油先将鸡蛋摊好后盛出来;3. 将葱、姜末入锅,加少许麻椒烹香后将尖椒红椒块下锅翻炒;4. 加入料酒、盐、糖调味,快炒熟时加入虾米皮、煎好的鸡蛋即可出锅。葱爆芋头做法:1. 芋头切滚刀块上锅蒸15分钟;2. 切大量大葱段,葱末,姜丝,五花肉片备用;3. 五花肉片中加入姜丝、葱末,盐、料酒腌制;4. 锅中倒油,先将腌好的五花肉片下锅炒熟后盛出;5. 另起一锅,热锅凉油下入葱丝姜丝和蒸好的芋头块翻炒,随后下入炒好的肉片;6. 加入糖、料酒、水调味后,放入大量的葱段再翻炒片刻即可出锅。(《回家吃饭》 20160826 尖椒炒鸡蛋 葱爆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