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监狱里的婚纱(下) 2016082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6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是怎样的原因,让她曾经走进监狱?是怎样的突变,让他锒铛入狱?阴谋能否左右爱情?高墙能否绽放玫瑰?敬请关注8月26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之《监狱里的婚纱(下)》。

警方查到了一个可疑的黑衣人进了公共厕所,但没有出来,线索断了。于满仓欠工人工资,在已经成为他妻子的刘英的劝说下同意把拖欠的工资发了,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赌博欠钱的小皮偶然得知了于满仓让他给汽车做手脚的真正目的,要挟于满仓把准备发工资的钱借给自己。无钱发给工人的于满仓对工人耍横,并拿抽屉里的扳子威胁工人离开自己的办公室,帮工人主持正义的杨冬飞和于满仓发生冲突,搏斗中自卫的杨冬飞抢过扳子把于满仓打晕。经过多方调查,警方查明:从公共厕所出来的某一假伴的女子就是破坏车辆刹车的人,目标锁定小皮。小皮交待了事件缘由。杨冬飞因过失伤人入狱,白静去监狱看望表示要等杨冬飞出狱,但不想耽误白静的杨冬飞坚决要求分手。在狱警的耐心开导下,在白静对爱情的坚持下,在传统节日七夕,白静披上了婚纱,和杨冬飞在狱警的祝福中举办了婚礼。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8月26日18点05分

      重播 2016年8月29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6日 20: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警方查到了一个可疑的黑衣人进了公共厕所,但没有出来,线索断了。于满仓欠工人工资,在已经成为他妻子的刘英的劝说下同意把拖欠的工资发了,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赌博欠钱的小皮偶然得知了于满仓让他给汽车做手脚的真正目的,要挟于满仓把准备发工资的钱借给自己。无钱发给工人的于满仓对工人耍横,并拿抽屉里的扳子威胁工人离开自己的办公室,帮工人主持正义的杨冬飞和于满仓发生冲突,搏斗中自卫的杨冬飞抢过扳子把于满仓打晕。经过多方调查,警方查明:从公共厕所出来的某一假伴的女子就是破坏车辆刹车的人,目标锁定小皮。小皮交待了事件缘由。杨冬飞因过失伤人入狱,白静去监狱看望表示要等杨冬飞出狱,但不想耽误白静的杨冬飞坚决要求分手。在狱警的耐心开导下,在白静对爱情的坚持下,在传统节日七夕,白静披上了婚纱,和杨冬飞在狱警的祝福中举办了婚礼。(《乡村法制剧场》 20160826 监狱里的婚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