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加油!向未来》王迅竟遭万伏电压击身

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6日 13:29 A-A+

央视网消息:本周日晚八点CCTV-1《加油!向未来》迎来了对抗嘉宾王迅和平安。二度参与节目的王迅和初来乍到的平安展开了激烈的比拼。万伏电压瞬间击中车身,王迅、平安怎样化险为夷?你以为“厨房危机”只有油锅吗?本期节目一个“不起眼儿”的食材将带给你大爆炸的震撼。

加油


       万伏电压击车身 王迅平安怎样化险为夷
       本期实验项目之一是“特斯拉”线圈,面对百万伏电压的瞬间释放,从未尝试过被电击的王迅和平安是以怎样的惊恐状态开始了实验项目。随着实验的进一步深入,王迅被小撒“强行”带进了汽车中,随后的百万伏电压击中车身后,王迅又将怎样化险为夷?

加油


       “厨房危机”二度上演 美味食材竟是爆炸利器
       一边是电闪雷鸣,一边却是生活气息来临。生活中常用的玉米粉、食用碱和酵母粉都属于家中必备,烹饪美味时也常要用到,但你知道它们中的一样物品使用不当就有可能引发爆炸吗?就在大家准备一同见证该实验的验证结果时,小撒径直走到平安面前,手一晃,玩起了近景魔术,亮出了藏在自己手中的钥匙并声称是从平安的耳朵里掏出来的。顽皮小撒并未能用幽默消除众人对“厨房危机”的担忧,究竟玉米粉、食用碱和酵母粉哪一样会引发厨房爆炸,平安和王迅到底谁又能夺得北极科考之旅,本周日晚八点CCTV-1答案即将揭晓!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