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昆虫菜单:水虻也是美味 201608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5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科学引进黑水虻,有益无害繁育忙,开辟市场有途径,昆虫菜单长又长。

从米黄色的虫卵到幼虫再到成虫,这种与苍蝇极为相似的虫子就是水虻!很多地方的人把水虻幼虫端上了餐桌,那这样形似蝇蛆的虫子,您敢吃吗?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缠岗村的黎小凤是周围十里八乡的能耐,通过养水虻发家致富,让村里的人羡慕不已。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5日 2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从米黄色的虫卵到幼虫再到成虫,这种与苍蝇极为相似的虫子就是水虻!很多地方的人把水虻幼虫端上了餐桌,那这样形似蝇蛆的虫子,您敢吃吗?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的李小凤是村里远近闻名的能耐人,通过养水虻发家致富,让村里的人羡慕不已。(《每日农经》 20160825 昆虫菜单:水虻也是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