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825 巧煎三文鱼 葱蒜炒虾肉 虾头冬瓜汤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5日 2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5日 20: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巧煎三文鱼制作步骤: 1、坐油; 2、热锅后放入洋葱和芦笋; 3、放入少许料酒、白糖翻炒; 4、放入三文鱼煎制; 5、快熟时撒少量盐即可出锅; 葱蒜炒虾肉制作步骤: 1、坐油并放入大量的蒜炝锅; 2、倒入去掉虾头的虾; 3、放入料酒,花椒,辣椒,美极鲜; 4、加入适量的水,柠檬汁; 5、放入白糖、洋葱; 6、出锅前放入水,盐,黑芝麻; 虾头冬瓜汤制作步骤: 1、坐水; 2、加入适量的香菇; 3、倒入炒好的虾油、虾头、姜片; 4、放入带皮的冬瓜片; 5、出锅前加入适量食盐即可。(《回家吃饭》 20160825 巧煎三文鱼 葱蒜炒虾肉 虾头冬瓜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