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823 八珍豆腐 来凤鱼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3日 2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3日 2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两位嘉宾分别是姚麟和陈波,姚麟带来的是八珍豆腐,具体做法是:1、鸡丁、虾仁腌制待用;2、蟹棒、海参、扇贝、鱿鱼改刀待用;3、豆腐裹上淀粉下锅炸两次;4、生抽、蚝油、白糖、胡椒粉调碗汁;5、鱿鱼下锅烫熟待用;6、依次下入香菇、玉兰片、鸡丁;7、海参、蟹棒、海参、扇贝、虾仁炒至九成熟;8、勾芡起锅浇至豆腐上。大厨陈波要做的是来凤鱼,具体做法是:1、草鱼改刀腌制备用;2、起油锅加干辣椒、姜蒜末;3、放入豆瓣酱、泡姜、泡椒、泡椒酱、火锅底料炒香;3、加白糖、醋调味,加水煮开;4、鱼洗净入锅煮至七成熟;5、鱼起锅撒花椒面,放葱花、薄荷叶;6、另起油锅加干辣椒、花椒、醋炒香;7、将油淋到熟鱼上。 (《回家吃饭》 20160823 八珍豆腐 来凤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