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毛酸浆的栽培 201608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2日 15: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毛酸浆的栽培》

毛酸浆俗称菇茑,灯笼果,洛神珠,原产于中国;果实如樱桃一般大小,营养丰富,酸甜适口,是药食两用的食材。它成熟期短、结实率高、适应性强,对于土壤条件等要求不严格,耐寒耐旱,具有很大的经济价值与市场潜力,目前在东北以及华北地区种植比较广泛。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进“菇鸟之乡”的内蒙古莫旗,去了解那里的毛酸浆是如何栽培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2日 15:34

视频简介:毛酸浆俗称菇茑,灯笼果,洛神珠,原产于中国,果实如樱桃一般大小,营养丰富,酸甜适口,是药食两用的食材。它成熟期短、结实率高、适应性强,对于土壤条件等要求不严格,耐寒耐旱,具有很大的经济价值与市场潜力,目前在东北以及华北地区种植比较广泛。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领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进“菇鸟之乡”的内蒙古莫旗,去了解那里的毛酸浆是如何栽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