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822 茶香鸡翅 茶香跳跳鱼柳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2日 19: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2日 19: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的入菜主题是茶,厨房达人丁立勇带来的是茶香鸡翅,具体做法是:1、泡一杯茶备用;2、加花椒、盐、大料、姜片、干辣椒、翅中在汤锅中煮九成熟捞出;3、冬瓜块放入煮鸡翅的汤中小火慢炖;4、炒锅放油,待油温四五成,翅中入锅炸至金黄色捞出;5、炒锅留底油,放甜面酱翻炒,加入茶水;6、炸好的翅中倒入翻炒,加少量生抽、老抽,直至汤汁收至适当,加入少许鸡精,出锅;7、冬瓜汤放入香油、香菜、香葱,出锅。大厨石北平带来的是茶香跳跳鱼柳,具体做法:1、泡好的茶叶,捏干水分备用;2、龙利鱼切片,加入葱、姜、盐,腌制鱼柳;3、面粉淀粉1:1加水搅匀,加入少许色拉油备用;4、锅中油三成熟转小火,入茶叶炸干水分捞出;5、龙利鱼柳挂糊,入锅炸至金黄色捞出;6、锅内留底油爆香葱花,下炸好的茶叶、鱼柳,放少许白糖、翻炒均匀出锅;7、撒上跳跳糖,点缀百里香。 (《回家吃饭》 20160822 茶香鸡翅 茶香跳跳鱼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