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绿野仙踪”行武夷 201608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1日 15: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当今,大城市的雾霾日益加剧,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去大山、森林里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情,回归大自然的怀抱。在这炎炎夏日,大山、森林不失为避暑的一大去处。这不,我们的记者小韦,也凑起了热闹。初入丛林,她将面对哪些挑战,当丛林探险变成一份答卷,她又将如何作答。

武夷山自然保护区位于武夷山脉北段的最高部位,平均海拔1200米,主峰黄岗山海拔2158米,为中国大陆东南部最高峰。年平均气温12-13摄氏度,这里的森林覆盖率高,植被丰富,纯天然氧吧。我们的记者小韦将在这里开启冒险的一天,穿行武夷山保护区丛林。小韦跟着保护区的徐老师体验了实验区对枯枝落叶的研究,感受到了树木自然生长的奇妙,见识到了保护区多姿多彩的植物世界、动物世界,最后去到了武夷山保护区的生活区,体味到了武夷山特有茶种的乐趣。对于保护区的生活区居民来说,实现了不砍树、不种树,职工也能照样富的目的;与保护区携手共同发展,和谐共存。同时,也让更多人享受到了一种更加健康、快乐和生态的生活方式。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21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1日 15: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武夷山自然保护区位于武夷山脉北段的最高部位,为中国大陆东南部最高峰。这里的森林覆盖率高,植被丰富。记者小韦跟着保护区的徐老师体验了实验区对枯枝落叶的研究,感受到了树木自然生长的奇妙,见识到了保护区多姿多彩的植物世界、动物世界,最后在武夷山保护区的生活区,体味到了武夷山特有茶种的乐趣。 (《绿色时空》 20160821 “绿野仙踪”行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