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60820 奥运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0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0日 22: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决赛,法国选手蒂尼兹虽然身体不适,但他仍坚持比赛。中国队在田径项目上取得重大突破,收获2金2银2铜。罗切特是美国著名游泳运动员,是多项男子游泳世界纪录保持者。然而罗切特等四名美国游泳运动员谎称在里约遭遇持枪抢劫,严重影响了里约的形象,美国代表团向里约道歉。中国花游姑娘黄雪辰、孙文雁在里约奥运会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夺得银牌。最后的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花游队的姑娘们以一套名为《寻龙》的集体自由自选节目夺得银牌。有“撑杆跳女王”之称的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在里约热内卢正式宣布退役。(《新闻1+1》 20160820 奥运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