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周刊

《新闻周刊》 201608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20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0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8月16日,我国发射全球首颗量子卫星。中国游泳运动员陈欣怡药检阳性成立。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将在全国开展一次对钢铁煤炭产业的去产能专项督查。时隔七年,一度沉寂的网瘾电击疗法再度引发公众热议,一篇名为《杨永信,一个恶魔还在逍遥法外》最先掀起本轮讨论。现在,五花八门的网瘾矫治机构广告依然随处可见。常升因高考志愿被同学篡改,差点与自己的大学梦擦肩而过,最终在各方关注之下,他又幸运的拿回了本就属于自己的录取通知书。常升因高考志愿被同学篡改,差点与自己的大学梦擦肩而过,最终在各方关注之下,他又幸运的拿回了本就属于自己的录取通知书。 (《新闻周刊》 2016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