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608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9日 17: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9日 17: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一周影情大数据出炉; 2、周末强片匮乏,三部大片集体延档; 3、“罗曼蒂克”包邮轮来宣传,不惜血本信心足; 4、电影《少年》演绎另类青春求突破; 5、“星际迷航3”雨中首映,大雨难灭粉丝热情; 6、《龙之战》横店热拍,刘佩琦敬业要求高; 7、电影《情归昆仑》再现援疆精神; 8、《危城》曝“热血新侠义”特辑; 9、《我们的十年》忆十年青春引共鸣; 10、Mike 张予曦上演《亲爱的,公主病》; 11、白客新戏不搞笑; 12、《李雷和韩梅梅》珠海热拍; 13、《今日影评》今晚解析魔幻动作片《长城》; 14、《谍影重重5》将映,女性角色戏份加重; 15、“梅姨”倾情演绎《跑调天后》励志人生; 16、俄罗斯大使馆为《火海凌云》助威。 (《中国电影报道》 2016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