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60819 水浒智慧(第二部)2 朋友爱冲动怎么办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9日 13: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9日 13: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有一类朋友特别爱冲动,遇事稍微有点儿不合心意,就着急上火发脾气,与这样的朋友交往,如果不能好好把握说话做事的分寸,很容易伤了彼此的感情。在《水浒传》中,神机军师朱武就遇到了这样的难题,朱武很清楚自己的力量还很弱小,要想在江湖中要谋求发展,必须有强援加入,而史进就是最好的帮手。史进是个粗人,没有多少心眼,遇事喜欢着急发脾气。面对这样的朋友,朱武是想尽办法拉他入伙。本期节目就带您走进史进和朱武的水浒人生! (《百家讲坛》 20160819 水浒智慧(第二部)2 朋友爱冲动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