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8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9日 2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9日 22: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日本-日媒:2017财年防卫预算创新高; 2、日本:一旦通过,日本防卫预算现五连增; 3、日媒披露2017年防卫预算-专家解读:妄图提升拦截能力,影响地区安全; 4、美国向伊朗空运价值4亿美元现钞-美国政府:“给钱”“换囚”有关联; 5、特朗普就“空运现钞”一事再表态-特朗普:奥巴马政府是在公然撒谎; 6、美研发“四无”汽车,高度自动化; 7、里约奥运会·女子4×100米预赛:美单独重赛太滑稽,网友热议不公平; 8、里约奥运会:当世界纪录遇上现实生活; 9、里约奥运会-新闻特写:跨越大洋的一通电话; 10、新闻数据:从奥运难民代表队看战乱“祸根”。 (《国际时讯》 2016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