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 有滋有味走中国 201608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9日 18: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9日 18: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火宫殿是湖南长沙集汉族民俗文化、火庙文化、饮食文化于一体的具有代表性的大众场所,特别是火宫殿的风味小吃享誉三湘;苗家酸汤鱼是苗族人民在长期的生活中总结出来的一道佳肴,因其制作方法简单、美味可口、食后开胃、味美汤鲜,现已延伸到酸汤鸡、酸汤鸭等;土笋冻含有胶质,主原料是一种蠕虫,属于星虫动物门;嘉峪关市的烤肉串已经成为嘉峪关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略阳罐罐茶是陕西汉中市略阳县的传统茶点;金叵罗村的小米曾为清宫贡米,为了吸引游客更是摆出了一桌“多味小米宴”。(《远方的家》 20160819 特别节目——有滋有味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