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乡土里的运动会之动物运动会 2016081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8日 13: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目名称:乡土里的运动会之动物运动会(汇编)

《动物运动会》动物经过人类的驯化,给我们的生产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不但成为农民做农活时的好帮手,农闲时还能为饲养人提供极大的乐趣,产生了很多有关动物的趣味运动会,一方面为人们带来乐趣另一方面也是对饲养成果的检验与比试。如河南新郑的猪宝宝运动会,小猪越灵活证明养猪户养得越好,抓住比赛也展示了饲养户的饲养本领。大草原上的骆驼选美其实是在为来年春天骆驼繁殖选择最优品种等。小动物趣味运动会展示了当地养殖户的饲养本领,也体现了当地的畜牧业文化。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8日 13: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小猪比跳水,螃蟹比赛跑;专业斗鸡和家养大公鸡哪个更厉害;牧民与骆驼的较量正激烈上演;栏目编导也和小猪较起劲来。本期《乡土》,一起去看动物运动会上的奇趣比赛。 (《乡土》 20160818 乡土里的运动会之动物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