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胡彦斌加盟《叮咯咙咚呛》第二季 挑战华阴老腔

CCTV节目官网-CCTV-3 叮咯咙咚呛第二季 央视网2016年08月18日 14:30 A-A+

《叮咯咙咚呛》第二季的第一站陕西站的录制已经结束,今日官方微博也曝光了一位唱作俱佳的音乐才子加盟节目,他就是著名歌手胡彦斌。这档旨在传承经典、致敬匠心的原创文化传承类综艺节目,也将于9月16日在央视三套周五晚黄金档时段全新回归。

1 
创作才子胡彦斌  不断挑战新高度

作为一位唱作俱佳的歌手,走进歌坛十多年,胡彦斌一直在不断探索。他能够驾驭各种类型的作品,在R&B、英式摇滚、民谣、中国风等风格中自由切换。此次加盟《叮咯咙咚呛》第二季节目,胡彦斌去到了陕西华阴老腔的根据地——华阴县泉店村,他不仅向当地正统华阴老腔传承人张建民学习了独具特色的民间乐器,还观看了整个团队的表演。更是在后面的几天里闭关创作,想必是要靠实力印证那句“将传统酷给你看”。

2 
胡彦斌学习弹奏月琴 

3
胡彦斌制作醒目

当谈到第一次亲身接触华阴老腔的感受时,胡彦斌表示:”近距离感受后,最重要的是气势上,和电视里看到的差距很大。能感受到从内心深处迸发出的小宇宙。“他还说到:“做很多事情,专注是最难的,而想在某一个领域中做到专注,也是最难的。”就如胡彦斌一直坚持于创作这一领域一样,传承传统文化也正是这个道理。作为一位有实力的创作歌手,对于将流行音乐与华阴老腔相结合这件事,他坦言虽有困难,但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相信此次胡彦斌的加盟,能为观众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叮2全面升级  中外明星实力挑战新唱腔

《叮咯咙咚呛》作为央视独具特色的原创文化传承类综艺,第二季将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全面升级,星素搭配创新演绎传统文化,并采取现场竞演晋级的方式争夺文化传承人。第二季的第一站则是独具历史文化底蕴的陕西,除了胡彦斌,还将有其它四组明星深入不同的地方,探寻陕西的传统文化,并与当地民间达人合作,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场场传统与时尚的精彩演绎。

《叮咯咙咚呛》第二季将于2016年9月16日在CCTV-3套综艺频道周五晚间黄金档进行首播,并于当晚CCTV-1套综合频道重播, CCTV-11套戏曲频道每周进行重播。《叮咯咙咚呛》第二季全面升级,全新演绎,届时让我们共同见证!







860010-11059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