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081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6日 2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6日 2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世界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发射成功; 2、新闻链接:量子卫星的独门绝技; 3、常万全在北京市调研人民防空工作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 着力推动人民防空工作创新发展; 4、《军营理论热点怎么看·2016》印发全军; 5、“火力——2016·青铜峡D”演习 真打实抗 危局险局中探寻制胜之道; 6、“火力——2016·山丹B”演习 从齐鲁大地到河西走廊 千里机动全程对抗; 7、雄关漫道·回眸历史不忘初心 红军山上红军坟:一个久远的传说; 8、长征五号发射在即 远望号火箭运输船队今日起航; 9、主题歌舞晚会《筑梦边关》奏响军民团结时代赞歌; 10、今日点击:韩国万人集会 抗议部署“萨德”。 (《军事报道》 2016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