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608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4日 2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4日 23: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没有永久的朋友或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这是一句著名的国际关系名言,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近日的会晤生动的诠释了这句国际政治的名言。土俄两国领导人曾因俄罗斯战机被土方击毁相互指责,俄罗斯随后对土耳其实施各种制裁,两国关系一度跌至冰点,如今,两位领导人却又举行令世界瞩目的会晤,重建土俄关系。2016年8月15号是日本投降71周年纪念日。在抗日战争期间,日本对当时中国的两个首都南京和重庆,都进行了大屠杀。对于南京大屠杀,“30万”这串冰冷的数字浓缩了历史的记忆。而对于重庆以及周边地区长达5年半的无差别的战略轰炸,国际上知道并且关注的并不是太多。 (《世界周刊》 2016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