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海水网箱养花鲈 201608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4日 20: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海水网箱养花鲈》

一说到鲈鱼,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自古以来就是出了名的美味佳肴。鲈鱼鲜美的味道让人尝过之后印象深刻,它细嫩的肉质和丰富的营养,也深受大众的亲睐。古代的文人墨客更是留下了大量赞美鲈鱼的诗词歌赋,由此也形成了我国的鲈鱼文化。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鲈鱼有很多种,比如加州黑鲈鱼、松江的四鳃鲈鱼等,但这些都是淡水鱼。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带领观众朋友们去到福建省东北部的福鼎市,看看那里另一种知名度很高的海水鲈鱼——花鲈鱼,并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花鲈鱼在海水网箱里是如何进行养殖的。

播出时间:2016年8月1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4日 20: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福鼎市是中国鲈鱼之乡,鲈鱼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营养成分,还含有维生素B2、烟酸和微量的维生素B1、磷、铁等物质。鲈鱼能补肝肾、健脾胃、化痰止咳,对肝肾不足的人有很好的补益作用。本期节目为你讲述海水网箱养花鲈的方法,春季海水水温达到10摄氏度以上适宜养殖,更多详情,敬请收看。(《农广天地》 20160814 海水网箱养花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