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608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4日 18: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4日 18: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本周力荐:《我们诞生在中国》; 2、一周现场之“七夕周”情侣CP狂秀恩爱; 3、一周现场之发布会上的神道具; 4、一周现场之邓超,岳云鹏当仁不让“喜剧之王”; 5、《毛驴县令2》之“非我莫属”“赌命考官”精彩看点抢先看; 6、《精灵王座》下周公映,终极一战即将打响; 7、《我们的十年》曝光赵丽颖,乔任梁成长之路; 8、鞠萍,小鹿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亮相南京人气高; 9、电影《宝贝大作战》选角总决赛在京落幕; 10、动画电影《吉祥宝宝之我是食神》在京首映; 11、专访《X特遣队》主创:戏里疯狂戏外嗨; 12、《谍影重重5》主创将来华宣传; 13、日本温情片《如滚烫般的恋爱》将映,宫泽理惠演绝症母亲。 (《中国电影报道》 2016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