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813 西红柿炒鸡蛋 粉蒸牛肉 红烧鱼 红烩牛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4日 0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4日 01: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做菜嘉宾是表演艺术家石小满,他要做的是西红柿炒鸡蛋。西红柿炒鸡蛋有两种口味,北派酸甜口:1、熟透的西红柿切块;2、加入盐的鸡蛋炒熟备用;3、西红柿放入锅中翻炒至出汁;4、放入鸡蛋一起翻炒;5、加糖出锅。南派咸鲜口:1、未熟透的西红柿切块;2、加入盐的鸡蛋炒熟备用;3西红柿放入锅中快速翻炒;4、加入鸡蛋一起翻炒;5、加盐出锅。王小丫做的是粉蒸牛肉,具体做法是:1、大米加入大料、盐、花椒、白芝麻小火翻炒,潮至发黄关火,取出大料;2、用打碎机将炒好的大米磨成粉;3、牛肉切块,加入调味料腌制;4、腌好的牛肉蘸满米粉;5、土豆切块铺满碗底,将蘸满米粉的牛肉铺在土豆上;6、高压锅蒸十五分钟,即可。嘉宾石兆刚还做了红烧和红烩牛肉。(《回家吃饭》 20160813 西红柿炒鸡蛋 粉蒸牛肉 红烧鱼 红烩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