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黄金100秒

《黄金100秒》 20160814 暑期特辑 黄金宝贝 我要闪闪亮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4日 2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4日 22: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舞《金光闪闪亮》; 2、歌舞《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表演:杜昱融 杜昱丞; 3、戏曲《刘大哥讲话理太偏》 表演:骆添悦 骆添喜; 4、舞蹈《火锅爽》 表演:章程子醇 程章子酿; 5、歌曲《千年等一回》 表演:瓦亚玛丽丝 瓦亚玛丽薇; 6、街舞《梦想青春》 表演:刘沿麟 刘弘麟; 7、歌舞《我相信》 表演:曹子博 曹子森 曹子涵; 8、舞蹈《舞王子》 表演:帕德里克 瓦妮萨; 9、歌舞《宠爱》 表演:范舒镛 吴舒梵;本期黄金宝贝是范舒镛,吴舒梵。 (《黄金100秒》 20160814 暑期特辑 黄金宝贝 我要闪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