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 精彩荟萃(一) 201608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3日 2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小伙伴们注意了,福利来啦!《乡村大世界》即将推出观众最喜爱的点播节目“转出好人生”精彩荟萃,连续播出三期,为大伙儿献上暑期欢乐大餐!没乐够的,没笑够的?没看够的,让您尽兴到底!还等什么拿起遥控器锁定每周六晚18:05,CCTV-7《乡村大世界》吧!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 精彩荟萃(一) 8月13日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 精彩荟萃(一) 8月13日

谁的绝活最叫绝,金刚在软塑料凳子上玩倒立,惊险程度五颗星!是谁一口气能演1分钟,大咖过招,究竟谁是麦霸之王?大眼红唇身姿妖娆,他们为角色疯狂,究竟谁的扮相最出彩?台湾急智歌王张帝对男演员直言爱意,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谁的舞蹈最新奇,会跳舞的时尚武松来到了景阳冈,他将会遭遇一只什么样的母老虎呢?接下来还有更加惊爆的,刘晓龙身体变人桥,肚皮承重5人不觉重?见识了肚皮负重700斤,下面再看看最绝的嘴巴,您见过张着嘴吹唢呐吗?各路牛人齐来过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转出好人生 精彩荟萃1。

观看“转出好人生”参与互动手机摇一摇,就有机会赢取好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8月13日18:05转出好人生 精彩荟萃1,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3日 20: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转出好人生”精彩荟萃,“绝活新星”王金刚、“搞笑达人”李静、“绝活达人”荣贺、“荧屏新秀”苏丹苏豪等各展身手,呈现一场快乐惊喜盛宴。喜剧表演艺术家潘长江、急智歌王张帝、影视剧表演艺术家张凯丽等老师作为特邀嘉宾,以独特的视角,分别点评二人转选手的语言特点、生活点滴,并即兴与选手互动。(《乡村大世界》 20160813 转出好人生 精彩荟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