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81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2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2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特朗普:奥巴马是极端组织创办人; 2、时讯观察:极端组织壮大,美扮何种角色?; 3、时讯关注:美国坚持“收缩”,反恐效力打折扣; 4、土耳其:土耳其释放“弃西投俄”信号; 5、时讯观察:土耳其战略地位重要; 6、里约奥运:奥运赛场上的那些“00后”; 7、里约奥运,奥运项目与年龄之间的“秘密”; 8、里约奥运会,奥运冠军的食谱; 9、韩国在野党人士,韩国:部署“萨德”将引发国民更强烈抵制; 10、韩国,韩媒:有声音要求弹劾朴槿惠; 11、葡萄牙:多起山火仍未控制,四人死亡; 12、西班牙:加利西亚省西北部遭遇森林大火; 13、时讯发现:智能软件,遇车祸可自动求助; 14、时讯人物:难民钢琴家,用音乐绽放生命; 15、乌克兰:乌将东部恐怖威胁预警提至最高级。 (《国际时讯》 2016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