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812 红烧鱼 红烩牛肉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2日 21: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2日 21: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嘉宾带来红烧鱼做法:1. 在鲤鱼的两面切花刀,不要切透;2. 锅中倒油,油热后将鱼下锅煎至两面金黄;3. 小半碗酱油、3勺醋、3勺白糖,葱、姜切片放进调料中调好;4. 将料汁倒入锅中,不断将料汁淋在鱼上,最后收汁即可。红烩牛肉做法:1. 牛肉切块,洋葱切片,胡萝卜切块,西芹、青椒切小段;2. 将牛肉块焯熟后盛出,放入高压锅中;3. 高压锅中放凉水,加几片香叶、干辣椒,倒入酱油炖煮15分钟;4. 锅中倒少许油,三成热时放入几片香叶、干辣椒煸香,下入胡萝卜、洋葱翻炒;5. 加入番茄酱、开水炖煮出味,然后将高压锅中的牛肉加到锅中;6. 柠檬切小块和青椒、西芹一起入锅;7. 加3大勺糖、1小勺盐、1小勺胡椒粉,些许红酒中火炖煮;8. 出锅前加入1勺上海辣酱油即可出锅。(《回家吃饭》 20160812 红烧鱼 红烩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