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20160812 特别节目——唇齿留香百味鲜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2日 10: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2日 1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东江是惠州河蚬的主要产地,出产的河蚬个大肉肥,色呈金黄。均安鱼饼是广东顺德传统的汉族名点,欧阳礼志加以改进,将鲮鱼青压成薄饼形,用慢火煎至金黄,使之成为佐酒下饭妙品。稻田蟹就是河蟹,将水稻和河蟹一起混养。河蟹的肉质鲜嫩,是深受人们喜爱的一味食品。竹荪蛋即竹荪胚体,由梦荪、孢子、菌盖、外包被四部分构成。竹胎儿藏于竹荪蛋中心,不断吸收营养供自己发育。珍珠黑木耳是亚东著名的三鲜之一,肉质细嫩,营养丰富,养血、活血。亚东鲑鱼是亚东特产鱼,西藏自治区二级保护动物。(《远方的家》 20160812 特别节目——唇齿留香百味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