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加油!向未来》柳岩劝撒贝宁“少些套路” 沙宝亮黄雀在后

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 央视网2016年08月12日 14:25 A-A+

 

柳岩与足球机器人PK

柳岩与足球机器人PK

高空跳伞翻转沙漏会有怎样神奇

高空跳伞翻转沙漏会有怎样神奇

 

综艺节目中会飞自拍机首次亮相

综艺节目中会飞自拍机首次亮相

本周日,第七期《加油!向未来》将于CCTV-1晚8点进行新一轮的科学对抗。冷酷无情的机器人在《加油》的舞台上掀起了一场足球大赛,面对漂亮的柳岩也 “毫不留情”;真枪实弹成为实验主角,而防弹措施却堪称“史上最为简陋”,就连主持了17年的小撒也遇到了职业生涯的最大“坑”。这些首秀究竟有怎样意想不到的结果,本期节目绝对让人大饱眼福。

柳岩劝撒贝宁“少些套路” 沙宝亮黄雀在后

熟知主持“套路”的柳岩为了避免被“计中计”,细致分析小撒的“忽悠”。在答题与验证环节耗费了大量脑力,不仅要与小撒“周旋”,还要与机器人足球员“斗智斗勇”。面对频频瞄准自己“脸面”的足球,她又会上演怎样的化解大法?同行之间的心术大战已经非常过瘾,最终歌手沙宝亮居然成为“套路之王”,他究竟做了什么让小撒大呼:主持了17年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坑”?

此外,真枪实弹的射击也成了实验项目。一款国产威力无比的手枪弹无虚发,威力无比,他们反而徒手去“抢”道具。不穿防弹衣,不带护目镜,他们究竟遇到了什么难题,又是什么样的实验设置让他们如此“勇敢”?

伊一3000米高空见证“时光加速”

伊一从3000多米高空跳伞,同时翻转沙漏,“时光加速”就此诞生。“钻烈火”、“高空自行车过钢丝”之后,伊一再度尝试3000米高空的极限一跳,勇气也让观众极度佩服。为何“时光加速”现象需要借助高空跳伞才能完成?怎样的科学原理让现场的观众大吃一惊。请锁定本周日晚8点央视一套《加油!向未来》。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