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60811 飓风行动(四)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1日 21: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1日 21: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网上非法买卖银行卡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灰色产业链”。广东省公安厅经侦局从2014年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分局办结的一宗小案刘某等人冒领银行卡案入手,联合省厅网警总队,同时结合腾讯公司和广电运通公司移交的利用网络平台买卖银行卡的线索,抽丝剥茧、层层推进,最终一个遍布全国25个省份的“团伙群”逐渐浮出水面,同时挖出诸多的电信诈骗、伪卡盗刷、网络赌博、洗钱等下游犯罪团伙。“海燕1-4号”打击银行卡犯罪系列专案收网行动,共打掉犯罪团伙6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88名,缴获各类银行卡和伪卡7000多张以及POS机、侧录器等一大批,有效遏制了银行卡犯罪的高发态势。(《天网》 20160811 飓风行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