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土洞里念出“鸡腿”生意经 2016080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7日 15: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中国生态好地”贵州荔波致力绿色发展

“中国生态好地·荔波绿色发展论坛”近日在贵州隆重开幕。近年来,贵州省推出“三变新模式”,坚持因地制宜发展绿色经济,推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论坛上还公布了由权威第三方机构出具的《荔波10万亩蜜柚园土壤环保评估报告》。本次监测从采集土壤样品,到土壤样品各项指标试验出结果,均进行了全程跟踪拍摄和记录,着力在县域范围内实现无公害生态安全食品供给。并坚持因势利导,发展林业生态旅游,打造绿色家园,实现生产、生活、生态的和谐统一。

土洞里念出“鸡腿”生意经

土洞能做什么?在孔村镇为什么会有上千条土洞呢?这些土洞是天然形成还是人为挖出来的呢?这里的土洞里究竟有什么名堂能使当地村民脱贫致富?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期的《绿色时空》。

本期节目主要讲述了山东省平阴县孔村镇村民曹广仁用土洞来种植鸡腿菇的致富故事。由于孔村镇的地理位置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土质尤其适合挖洞。而土洞具有冬暖夏凉,四季恒温恒湿等特点,主人公曹广仁挖土洞来尝试种植鸡腿菇,相比以前在大棚里养出来的鸡腿菇品质好,产量高,最终获得了成功。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07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7日 15: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主要讲述了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孔村镇村民曹广仁用土洞来种植鸡腿菇的致富故事。由于孔村镇的地理位置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土质尤其适合挖洞。而土洞具有冬暖夏凉,四季恒温恒湿等特点,主人公曹广仁挖土洞来尝试种植鸡腿菇,相比以前在大棚里养出来的鸡腿菇品质好,产量高,最终获得了成功,并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绿色时空》 20160807 土洞里念出“鸡腿”生意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