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十二) 201608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6日 2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锣鼓一响,好戏开场!咱转出好人生系列节目已经连续播出11期了,我们将继续带大家一起领略二人转功夫的魅力,下基层送欢乐——快乐大庆行!一开场,主持人付玉龙自言醉氧!小毕更是爆料,这里每立方米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9000多,是野生鹤的栖息地!一踏进录制现场,小编就被这自然景色迷倒了,天那么蓝,连一丝浮絮都没有,像被过滤了一切杂色,瑰丽地熠熠发光。您知道不,咱大庆不光有石油,生态环境也是杠杠的!在这么美丽的地方我们必须把欢乐送给每一个人!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十二) 8月6日

乡村大世界:转出好人生(十二) 8月6日

下基层送欢乐——快乐大庆行!笑声送不停,本期欢乐继续!本期主持人小毕与付玉龙各领一队,打起擂台啦!这是要闹哪样,付玉龙竟在舞台上泡起了温泉?雷翻众人!为了夺冠胜出,君乐宝队火力全开!主持人毕铭鑫一看这架势,忙出狠招,俄罗斯游客组团齐上阵,这可不是小毕请外援,这些外国好朋友们都是奔着咱林甸温泉来的,不愧是养生圣地啊,小毕又一轮胜出。付玉龙咋也不服,非要叫嚣小毕单挑绕口令!付玉龙可是央视数一数二的快嘴,而小毕一直是靠颜值和智商取胜的,小毕到底用啥招数转败为胜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最后一轮决胜负,各队亮真功,真可谓是台上一秒钟,台下十年功啊,付玉龙队刘一毛从三张桌子高空盘腿一落而下,那绝对不是开玩笑,台下观众看得目瞪口呆,连声叫好!小毕也不甘示弱,重磅推出帅小伙儿王金刚,人帅绝活更帅,竟能在三个叠加软塑料凳上倒立,这都是哪路神仙下凡,关起门来,真不知道大家都在家练点啥!到底花落谁家,请看节目吧!

《转出好人生》系列节目就要在大庆跟大家说再见了,在这100多天欢乐时光里,太多的欢笑,太多的泪水,太多的回忆!感谢每一位朋友的真诚陪伴,更感谢那些给大家送去欢乐的二人转演员们,是你们的付出,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快乐盛宴!讲出好故事,转出好人生!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乡村大世界》精彩继续,欢乐不断!

观看“转出好人生”参与互动手机摇一摇,就有机会赢取好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8月6日18:05转出好人生(十二),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6日 20: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下基层送欢乐——快乐大庆行!笑声送不停,本期欢乐继续!本期主持人毕铭鑫与付玉龙各领一队,打起擂台啦!这是要干什么呢,付玉龙竟然在舞台上泡起了温泉?雷翻众人!为了夺冠胜出,君乐宝队火力全开!(《乡村大世界》 20160806 转出好人生 快乐大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