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半小时

《经济半小时》 20160806 抗洪的日子:洪水中的橄榄绿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6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6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进入七月以来,长江中下游沿江地区以及江淮西南中部等地出现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多地出现严重险情,危急时刻人民子弟兵冲在了前面。2016年6月28日,湖北省阳新黄石镇因山洪暴发,河堤溃口,下游是一个住着七万人的乡镇和一个农场,下方的四百亩鱼塘和两千亩农田已经被毁,危难之际,武警官兵迅速奔赴现场,展开救援,保护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这样的救援行动还发生在很多地方,他们就像洪水中的橄榄绿,时刻保护着我们。 (《经济半小时》 20160806 抗洪的日子:洪水中的橄榄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