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打工多年无积蓄 借来四万发羊财 2016080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5日 2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打工多年无积蓄 借来四万发羊财(2016.8.5)

广西都安的唐运喜,在外打工十二年,却没有什么积蓄。2009年他要回乡创业,养一种不被当地村民看好的羊。他靠借来的四万多元起步,打拼6年后,2015他成立的合作社年销售额达1000多万元。看唐运喜,如何靠养羊改变命运,实现财富梦想。

打工多年无积蓄 借来四万发羊财

唐运喜的员工:你看,唐总跑过去抓种公羊,它劲太大、跑太快了,一个人根本逮不到,劲太大了。

唐运喜:确实它的劲太大了。

记者 蔚星:它不会把我顶飞吧。

唐运喜:不会,怎么样,你就放开就可以了,它现在那边没什么,它也不敢跑。

你放开,放开,没有,你先放开,现在它这里有羊,如果说这里没羊的话,它早就把你拖走了。

这只大黑羊拉着记者狂奔几十米,还好没有出现意外,可是在圈里,大黑羊还是没有消停,又要撒野了。

唐运喜:你看,它也可以爬上去,你看一下。

记者 蔚星:它正在酝酿是吗?

唐运喜:对,你过去近一点点,你放开也行,放开给它爬也行,没事。如果说你直接给农户的话,它看到一只母羊,是陌生的,我们两个人,几个人拉都拉不动了,它就往母羊那儿拼命地跑。

原来,大黑羊是都安山羊的种公羊,今天出来就是为了给它相亲。它如此兴奋的跑来跑去,就是为了找母羊。眼看这只公羊太难控制,为了确保安全,唐运喜和几个工人,先把公羊关回了圈里。然而,就在圈里,我们又见识到了它厉害的另一面。

打工多年无积蓄 借来四万发羊财

唐运喜:这个羊你看。

记者 蔚星:它都有点像头小牛了。

唐运喜:是啊,基本上像头小牛,现在我都不敢放手,放手的话它就往这边飞,这个羊是。

记者 蔚星:怕它把你撞飞是吗?

唐运喜:是啊,如果说你,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它可以撞人的,是啊,这个羊它真的会撞人的。

记者 蔚星:你要怎么样呢,我需要帮你一下吗?

唐运喜:没事,不用。

记者 蔚星:他会撞人吗?

唐运喜:不用,我上来就没事儿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5日 2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广西壮族自治区都安县的唐运喜,在外打工十二年,却没有什么积蓄。2009年他要回乡创业,养一种不被当地村民看好的羊。他靠借来的四万多元起步,打拼6年后,2015他成立的合作社年销售额达1000多万元。看唐运喜,如何靠养羊改变命运,实现财富梦想。(《致富经》 20160805 打工多年无积蓄 借来四万发羊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