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探索·发现

《探索发现》 20160804 新中国人防纪事(四) 情系人防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4日 23: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4日 23: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中国人民防空自1950年创立以来留下了光辉的足迹,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而1996年10月29日第八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则表明新中国的人民防空事业进入了一个新时期,朝着全面法制化建设轨道迈进。经过两年多的施工和不懈努力,2011年10月29日上午,中国防空博览园如期举行开园仪式。中国防空博览园填补了我国没有系统开展人民防空知识和技能教育场所的历史空白。(《探索发现》 20160804 新中国人防纪事(四) 情系人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