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803 暑期学生消费大调查——你的孩子也在玩手游吗?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3日 2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3日 20: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几乎所有孩子都爱玩手机游戏,而且大部分都是在假期玩得更多,家长担心最多的就是眼睛。眼科专家王大江主任说中国小学生有超过25%的人近视,初中生有超过70%的人近视,高中有超过85%的人近视,这个数字还是挺可怕的。现在手游上瘾的孩子越来越多,网瘾戒毒中心的医生介绍说,很多手游上瘾的孩子,主要是热衷于游戏中的打怪升级,获取高级装备和角色,来满足自己在虚拟世界中的虚荣心。为了这些,孩子们会想尽办法花钱给游戏充值。为了让玩家积极配合实名认证,他们将给认证玩家一定的奖励,他相信随着政策的出台,剩下的30%也很快会加入进来。除此之外,他们已经开始对自己的游戏进行了防沉迷设置。 (《消费主张》 20160803 暑期学生消费大调查——你的孩子也在玩手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