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小蚂蚁带来的财富 201608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2日 0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探秘走上蚂蚁山,蚂蚁山中有大观;神奇珍贵酸蚂蚁,开发出来就是钱!

您听说过神奇的蚂蚁山吗?今天咱们就走进那里,蚂蚁山中会有什么样的宝贝呢?据说呀,那里可是别有洞天,打开了蚂蚁山就等于打开了财富之门!离开了蚂蚁山,记者在云南的密林里也发现了一种奇观,这种奇观竟然是味蕾和财富的一次相遇。今天我们就去一探究竟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2日 0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世界上已知的蚂蚁种类有一万一千多种,中国境内就有六百多种,别看这些蚂蚁个头小,如今它们已经成为很多地方增收致富的宝贝了。本期节目要给大家介绍一南一北两种蚂蚁,看看它们的本领如何,它们又是如何帮助当地人增收的。(《每日农经》 20160801 小蚂蚁带来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