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801 奇妙的植物王国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1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1日 2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北京市平谷区的马坊工业园区建有一座世界单体面积最大的植物工厂:农众物联植物工厂。那里的植物生产不再受自然因素的影响,而是像在工厂里批量化生产产品一样,实现工厂化的植物生产。植物工厂的创办人姚旭,是一个80后博士,他是一个学霸,也是一个草根创业者。两年多的时间,姚旭打造了这个拥有189项专利的植物工厂。这是一个高科技与农业的完美结合,2万多平米的植物工厂只需要50个现代农民。三层楼里,菌类和各种稀有植物在这里安家。不过打造这座植物工厂,却花费了近亿元的投资。(《走遍中国》 20160801 奇妙的植物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