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60801 日本南海耍阴谋 又妄想在东海搞仲裁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01日 1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1日 1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周,第49届东盟外长会议在老挝召开,日本在会议期间不断施压东盟成员国挑唆南海问题,不过应者寥寥。日本自民党甚至提出要效仿所谓南海仲裁,搞一个所谓“东海仲裁”。与此同时,媒体披露日本最新版《防卫白皮书》概要,指出日本未来的防卫重点将从东海转向南海。对此我外交部已多次声明,日本在南海问题上根本没有资格说三道四。本期节目通过解读日本近期举动,分析为何在所谓南海仲裁之后,日本反而蹦跶起来更加高调地插手南海;针对日本最新《防卫白皮书》揭露的防卫重点转向南海,同时又加大军备发展,解读日本背后是何居心。 (《防务新观察》 20160801 日本南海耍阴谋 又妄想在东海搞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