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住豪宅的河豚 2016073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31日 20: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住豪宅的河豚》

河豚,是一种味道极其鲜美却蕴藏剧毒的鱼。自古以来,就有“拼死吃河豚”的说法。现如今,却有人愿意用“豪宅”去供养它们。那这“豪宅”里都有哪些名堂呢?用“豪宅”养出来的河豚究竟又有哪些不同?在本期的《农广天地》节目中,就将为观众朋友们揭秘这住豪宅的河豚是如何进行养殖的。

播出时间:2016年7月3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31日 20: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河豚即红鳍东方鲀,隶属于鲀形目、鲀科、东方鲀属,因体形似“豚”,常在河口捕到,故江、浙一带俗称“河鲀”,北方俗称艇巴,南方称之龟鱼。红鳍东方鲀主要分布于北太平洋西部的日本、朝鲜半岛和中国沿海。我国沿海共发现有17种东方鲀分布,红鳍东方鲀是个体最大、经济价值较高的品种之一。因其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蛋白质高、营养丰富,素有“鱼类之王”的美称,深受广大美食家喜爱。 (《农广天地》 20160731 住豪宅的河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