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加油!向未来(2016 季播 完结)

[加油!向未来]TFboys组合成员王源吊威亚亲证“自锁”实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31日 21: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31日 21: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的第一道实验题与“摩擦力”有关。节目的现场摆放了一根垂直于地面的金属杆,不经引发了TFboys和林志颖对其用途的猜测,而这个实验正是围绕这个特殊装置展开。实验开始前,“未来博士”邓楚涵向观众介绍了“自锁”现象,接下来加油队和未来队两组队员则要通过自己的判断,来决定现场特殊装置上加装什么样的横杆能产生自锁的效果。两队做出选择后,各自派出一名队员上台测试结果。加油队率先登高体验,却引发了现场一阵惊呼。随后未来队也派出TFboys组合中的成员王源悬坐在高空亲身验证实验结果,最终在有惊无险中王源完成了本轮实验,未来队答题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