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探索·发现

《探索发现》 20160730 唐山记忆(三) 记忆·重逢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30日 23: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30日 23: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屈顺喜是唐山大地震的亲历者,目前是唐山市开滦医院的主治医师,他也参加过汶川地震救援队,并在那次遇到了一个特殊的患者郭继贵,郭继贵的妻子、岳父、姐姐都死于那次地震中,是屈顺喜的给了他生活下去的希望;唐山地震当天来自上海的一支救援队发现一名孕妇即将生产,来自上海的医生们用手电照明,顺利接生了一位女婴,一名叫常青的摄影师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个瞬间,为纪念上海救援队,母亲为这个女婴取了个小名叫唐沪。原来当年的女婴叫孙沪,常青听错了,常青与孙沪再次相遇,孙沪想去上海看望当年接生她的周娟华医生,可是周娟华已经住院,身体状况不好,孙沪暂时未能见到病中的周娟华。(《探索发现》 20160730 唐山记忆(三) 记忆·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