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百战经典(停播)

《百战经典》 20160730 绥远1936 第二集 抗战先声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30日 18: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30日 18: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日本自1933年侵占热河和冀东之后就计划建立一个类似伪满洲国的“蒙古国”。1936年10月,关东军制定了侵绥计划。国民政府绥远省主席兼第35军军长傅作义同日军和德王进行坚决斗争,1936年11月,经过红格尔图激战,剿袭了日寇田中隆吉及汉奸王英的指挥部。此次战役中,正黄旗总管兼绥东四旗剿匪司令达密凌苏龙,在共产党员纪松龄的引导下,亲率蒙旗部队和群众大力协助,对战役胜利出力不小。 (《百战经典》 20160730 绥远1936 第二集 抗战先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