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729 糖醋小肋排 日式寿司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29日 19: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9日 19: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孙同学主秀厨艺做一道糖醋小肋排:食材:小肋排,白芝麻,葱,姜,大料,花椒,冰糖,酱油,醋,做法:1.葱切段、姜切片,和大料、花椒一起放入锅中用水煮出调料的香气后只取调料水;2.另起锅,用凉水将小排焯水撇沫,然后将排骨放到煮好的调料水中,加开水约没过排骨;3.在锅中加入料酒、香醋后盖锅盖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慢慢煮;4.将小排完全煮熟后开盖,加入冰糖、酱油、醋,大火收汁;5.最后出锅时撒上白芝麻,搅拌均匀即可。日式寿司的做法:1. 做寿司饭时米和水的比例为1:1;2.煮好饭后将寿司醋倒进米饭中,横着切这米饭将米饭搅拌均匀;3.将金枪鱼和三文鱼刺身从冰箱中拿出后用厨房纸先包好在室温下放一会儿,使其油脂充分出来;4.金枪鱼、三文鱼刺身片好刺身片,然后再刺身上抹上少许芥末;5.手上沾上些寿司醋后捏适量的米饭,在手中攥成饭团,然后放在刺身上捏紧;6.最后翻过来,在刺身上刷少许酱油即可。 (《回家吃饭》 20160729 糖醋小肋排 日式寿司)